雨宫夜雨@跑路了

雨宫夜雨/雨雲。
Singing In The Rain.
跑路去CPP(无差别同人站)了
因为首发lof,所以不会删文
因为跑路了所以头像换了,不想把hekoさん送我的贺图留给lof(哼.jpg)
夜時雨发文关我雨宫夜雨什么事

After That Day(10~11)

Day10Day10(上) Day10(下) 



从在酒吧倒下以后到现在,刘美帆发觉了两件事。

第一件,也是她今晚去酒吧最开始的目的:体验喝醉的感觉。

而依然没能被她摆脱的,接近但又不同于头晕的昏沉感,以及从面部传来的热感都已经告诉她了答案。

第二件事则是……『即使喝醉了,思想也还是清楚的』。

她之前一直都在误会着,认为喝醉了以后肯定会变得脑子不正常——所以八千代才会在酒后说什么,对她的『爱情』或是『喜欢』。

但已经喝醉了的美帆意识到了,才不是那样。

确实,行动可能会变得有些无法控制,但思考却是清晰的。

所以,现在的她才会因为还不想那么早被八千代放下,而在八千代的背上装睡。

可是这样一来,自己到底……辜负了多少次,八千代的心意……?

——要向八千代道歉才行。她想。

可那之后……

那之后要怎么做……?

……受酒精影响的身体比头脑更先一步回答了这个问题。

鹤姬八千代不会真的陷入混乱,即使是她原本应该只有草莓牛奶味残留的舌尖沾染上了她再熟悉不过的酒精饮料味的现在。

但要说动摇的话——却是一定会的。何况,现在的她被『不省人事』的室友压在床上,右手还在与这位室友十指相扣……

(没想到被『强上』的那边会是我呢~。)

八千代在心里用与平常无二的方式对自己这么说道,就像是在自我暗示,想让自己恢复那种『有余』。可急促的心跳声与红透的脸却在对八千代说,你做不到的。

到底还有谁能在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这么做的时候,还真的在内外都表现出一副有余的样子啊?

(嗯……接下来要怎么做好呢~。……)

她听着自己的心跳声,想道。没能察觉到另一个人的心跳声。



Day11Day11(上) Day11(下) 


Part1


将自身隐藏在人群里,或是融入到风景中去,以让目标放松警惕。这种事,拉拉菲非常熟练了。为了隐秘行踪,她也会把自己的手机关机。

但在这中途,有意让对方察觉『自己在被跟踪』,进而变得紧张、想要『躲起来,甩掉对方』,却并非是拉拉菲擅长的事情。

所以现在,拉拉菲在这小巷子前感受到了这种感觉,很可能是对方为了让自己放松警惕而刻意为之。

被诱导的一方,是自己这边。

但是……已经没有退路了。

为了达成目的,这一步是必须踏出去的——!

「啊啦,这不是ララフィン嘛?」

静羽从容的微笑映入眼帘。拉拉菲明白,自己果然是踩进了圈套中去。

「静羽……」

是的,这死胡同……就是静羽为了让拉拉菲暴露而准备的舞台,连月也似乎如同聚光灯一样将焦点聚集在了拉拉菲的身上。而静羽的身影却与那巷子里的霓虹灯一样闪烁。

敌暗我明。

「我还以为会是哪个企业又不识趣地想要雇人调查我的事情了呢……看来可以先安心了呢。」

不用动用这些药可真是太好了。

「静羽,和ララフィン一起回去吧!司还在等着啊!」

然而拉拉菲并没有因为制药师的言辞忘记本来的目的,她在酒吧里接到的电话,正是来自同一所『公司』——同一家『结社』的惠比寿司来的委托电话。

大致内容是——

有位客人找静羽,但静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打电话给静羽让静羽回去却被拒绝了,然后静羽就直接把手机关机了……所以能去把静羽找回来吗?尽量不要闹出太大动静就好了……

于是为了不闹出什么动静,从中途开始拉拉菲就变成了单纯在跟踪静羽了。虽然光是要找到静羽就已经用了一番功夫了,但接下来要是顺利的话……

「嗯……ララフィン,我没打算就这么回去呢。」

「果然没有这么容易吗……」

拉拉菲深吸一口气,也许……接下来便是决战之时了。

(尽管肯定绝对一定不会变成你死我活但)一场苦战在所难免……

「大概……司那边的客人已经走了哦。」

「啊、」

说起来最开始是因为『有客人找静羽』来着……

自那之后已经过去了多久来着……?

「所以——我已经打算回去的时候带点东西好好赔礼道歉了呢。ララフィン要一起吗?」

「……ララフィン也没能按时完成司的委托,所以ララフィン也一起吧。」

拉拉菲苦笑着说道。

——后来被晾了好久的惠比寿小姐收到了两人购买的大量和菓子。

可实际上惠比寿小姐完全打不通这两人电话是因为这两人后来都忘记把手机再开机了。



Part2



调酒师最终选择了对这一夜的遭遇绝口不提,即使某个表面占卜师主动问过来她也要糊弄过去。不过还好,那个药贩子只是留下了她自己的联络方式,没有弄到调酒师的号码,所以除非她又来一次酒吧——至少在那之前,调酒师可以好好地安稳度日。

而对于她的Boss——她可一点都不担心。毕竟那位Boss对于自己不在时候的录像,甚至整个酒吧的账单,都没有那么上心。

但这些都不代表,调酒师想把这件事忘掉。何况她还从那一位年轻的自己那边领到了份『作业』呢?

所以她现在才在戳那位抱着猫咪的Boss的脸。

「纯那ちゃん……?」

(嗯……现在的なな——)

幸福吗?

「纯那ちゃん?怎么了……?」

「喵……」

猫叫没有打断纯那的思考。

(现在就作弊……还是太早了吧。)

她想,

(但是,稍微要点提示还是可以的吧?)

「なな现在,幸福吗?」

「诶、?嗯。幸福着哦♪毕竟有纯那ちゃん陪着我嘛♪」

酒吧Boss笑着说道,但好像没有得到她想要的反应。这也没办法,谁让她并不清楚自家员工现在正在进行着过度理性的思考呢?

(这肯定不是全部的理由……那个『我』也一直在なな身边,而且比我待在なな身边的时间还要长……也许她那边的なな也因为同样的理由幸福着?不……应该还有其他理由的……是什么呢……)

但这理性过度的思考迟早会让这位调酒师陷入死胡同,毕竟……没多少人会在思考他人幸福的理由的时候,想到自己身上——或是,自己为那个人带来的『什么』呢?

要是想到了的话……

星見純那知道,大場なな虽然在大家的面前是那样可靠——但孩子气的地方意外很多。

不过,在纯那面前,却还没有表现到调酒师说的那样的程度。

(我有一天也能做到……让なな不用再顾忌地……表现出更多孩子气的一面吗?)

能让她更加安心吗?能让她更加『释放自己』吗?能让她……不再因为悲伤或是痛苦而哭泣吗?

……不,绝对要做到。

她默默下定了决心,继续了自己的前行。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