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夜雨@跑路了

雨宫夜雨/雨雲。
Singing In The Rain.
跑路去CPP(无差别同人站)了
因为首发lof,所以不会删文
因为跑路了所以头像换了,不想把hekoさん送我的贺图留给lof(哼.jpg)
夜時雨发文关我雨宫夜雨什么事

After That Day(8~9)

Day8:Day8(上) Day8(下) 

Part1

某间『公司』的老大,胡蝶静羽最近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太沉迷于工作了……?

她确实以药品开发为兴趣,也会把药品拿给自己实验……啊不,使用。但她已经多少天没出门了来着?

『不太记得了呢……』

她苦笑着接受了现实,随后决定是时候不要继续成天在实验室里发霉了——但是,直接出门的话好像也挺成问题的……毕竟她『药品开发商』——『药贩子』的身份,可从来没被法律什么的允许过。

所以,要是被人问起了的话……有个让人信服的假身份会更方便吧?

『嗯——我记得司最近在看的书好像是关于占卜的来着……』

于是,用着确实存在的『灵感』,临时学习的塔罗牌占卜技术,悉知着『巴纳姆效应』的,名为胡蝶静羽的占卜师『诞生了』。

不过这样还不够,要让这个身份再能够让人相信一些才行——

(那就……从那边那孩子开始好了。)

为了宣传『占卜师』的身份静羽在散步中锁定了目标。

「诶都、占卜……吗……?」

穿着制服的高中生半信半疑地看着静羽,果然一般人都会怀疑是不是以占卜为名的诈骗吧。

「嗯,是占卜哦,要不要试一试呢?」

如果满意的话,只要帮我宣传一下就够了,我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呢。

「嗯……那就、试一下吧……。」

结果——如静羽所料,对不同的人用同样的说法并成功后,『占卜师胡蝶静羽』被越来越多人所知晓。假身份,在短短数日内便固定完成了。

接下来,也可以去一些有意思的地方了吧。

像是——不久前,满告诉她的,那位【BANANA】经营的酒吧什么的。

『见面礼』也要好好带上呢。

不过,走进酒吧以后,静羽所感觉到的,可比她想象的还要有意思。具体的或许她要占卜过后才能知道,但在那之前她的占卜就被拒绝了。

这也不碍事,回去以后再占卜也没关系。

【啊啦……这个结果…还真是有趣呢…】

近期,再去那家酒吧拜访一下好了。

说不定占卜的结果也能更清晰一些。

Part2

田中悠悠子在回到寮里的时候,发现被自己说是『附带的』前辈,正在自己和自己打牌的样子。

……这到底是闲成什么样了啊?

「啊、悠悠子,欢迎回来——」

不过也许就是因为这么闲,她才会一下就发现了回来的悠悠子也说不定。

「我回来了,伊千绘前辈。……垒和珠绪前辈呢?」

「垒的话现在应该在房间里吧?珠绪也已经到休息时间了呢!」

「这样啊……珠绪前辈有说什么吗?」

「关于垒的事情的话,珠绪说是打算明天早点起来给垒准备些上次给悠悠子和垒特别准备的料理来着——」

「啊、」

是那些明明已经宿醉还经过了惨烈呕吐结果本来毫无食欲了却意外还能吃得下的特制料理啊……不愧是珠绪前辈、考虑得很周到呢……

「那伊千绘前辈呢……真的就是在自己和自己打牌吗?」

「ふふ、温柔可爱的伊千绘ちゃん当然是在——为了让一人外出的悠悠子回来的时候不是谁都没来迎接而努力打发时间哦!」

怎样?是不是感受到了伊千绘ちゃん强大的前辈力了呢?——虽然没有这么说,但悠悠子完全看得出自己的这位前辈想表示这个。

「——那我先回房间去了。」

「诶——这个时候不该是悠悠子被感动到或者来陪我打牌一类的情节发展嘛……」

悠悠子叹了口气,真搞不懂到底是谁才是年长的那边了……虽然身高差不多。

「我是『夜行性』的人,明天早上也没有课,熬到很晚也没关系。但伊千绘前辈明天可是有课的吧?所以还是早点休息更好哦,伊千绘『前辈』?」

悠悠子特意强调了『前辈』二字,这可是以前伊千绘让悠悠子用的称呼,嘛……现在只是如同半玩笑性质般地保留下来了而已,

「呃……这个……」

「那么——晚安,伊千绘前辈。」

在伊千绘还在犹豫如何做出回应的时候,悠悠子就留下了这句话,打开房间的门,自顾自地进去了,留下伊千绘一个人……和她那副本该至少两个人一起玩的卡牌游戏。


Day9:Day9(上) Day9(下) 


Part???

雪代晶最近多了一件烦恼。

那就是,在执行计划中的事情——既要组织好暴动,又要避免对一般市民造成太大伤害的途中……自己『被盯上』了。

但对方并不是什么路边混混,也不是受人雇佣的杀手什么的,而是真真正正的『一般市民』,再怎么说也不能出手。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啊、找到了找到了!晶ちゃん——」

……会被年下的人用『ちゃん』称呼什么的,晶可从没想到过。不过或许是因为某位熟人几乎一直都在用『晶ちゃん』称呼她吧,她并没有太在意这点。

「大月,我应该说过,这时候一般市民不该出门。」

「诶……但我昨天想问晶ちゃん的事情还没有问完来着……」

「我对满足学生的好奇心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

现在快点回去。

「但是……」

「回去。」

「唔……我明明好不容易才找到晶ちゃん的……」

「……。」

陷入沉默的晶保持着压势,她今天已经不想像昨天一样,一个劲地回答这位女大学生的问题了(而且还一直到满把自己带走了才终于能停下),所以这次不能再心软了

「我就回答三个问题,问完就快点回去。」

才是吧喂。

此时的晶并不知道在某个地方,自己的幼驯染和某位带着望远镜的酒吧boss正兴致勃勃地观望着。

而在另一个地方,某位编辑小姐看见了被留下的字条,正在赶来的路上。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