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夜雨@跑路了

雨宫夜雨/雨雲。
Singing In The Rain.
跑路去CPP(无差别同人站)了
因为首发lof,所以不会删文
因为跑路了所以头像换了,不想把hekoさん送我的贺图留给lof(哼.jpg)
夜時雨发文关我雨宫夜雨什么事

After That Day(6~7)

Day6:Day6(上) Day6(下) 


Part1


刘美帆还在出租车上的时候就在想,自己要怎样带着自己买的两袋扭蛋……外加自己醉倒的室友一起上楼。

如果室友在车上就能醒来,那是最好的了……

「美帆……?」

「八千代……难道你会读心吗!?」

「啊哈哈,我要是真的会读心的话,就不会想问你扭蛋的战果了呢,美帆。」

八千代笑嘻嘻地说道,仿佛与她平常没有两样,也许是醉得不深吧……这样说不定,美帆也不用担心八千代会走不稳了,虽然在注意到这件事之前,美帆本人就先满脸兴奋地回应道「用了七十抽左右就抽到想要的那个扭蛋,还在中途收集到了三个特典扭蛋哦!」

「七十抽吗……嘛、在对扭蛋的执着方面,还真是有美帆风格呢……」

八千代说着,似乎透露着些许无奈,随后主动靠到了美帆的身上,一点都不在意自己身上的酒味。

「八千代?头还是很晕吗?」

「不……嘛,就当是这样也好吧。再让我靠一会儿吧,美帆。」

没办法对室友这种纯粹过头了的关切感到开心,八千代选择放弃解释。

「嗯……可是,八千代,已经快要下车了。」

「是吗?看来我醒得太晚了呢~。啊、那美帆,」

晚上睡觉的时候能抱着你吗~。

「诶、不……但是,我的床「床的话,拼一下不就好了嘛~。」

离得又不远——

「但、但是……」

「嗯?」

「八千代你……」

以前也这么对文前辈说过吗……?

「不、没什么……」

将问句吞咽下,美帆任凭自己被八千代身上的酒味传染,没能继续拒绝室友的要求。


Part2


叶美空待机在酒吧门口的自动贩卖机后面,她刚才在走出酒吧的时候就认出了那躲在自动贩卖机后面的人是自己的幼驯染。不过她没有立马抓住那个她找了老久的家伙的后领,而是决定……先观察一会儿。

阿露露跑出来肯定不是平白无故,但什么信息都不留,那大概不是美空常见的理由,于是在阿露露走进了酒吧以后,美空自己开始待在阿露露原本的躲藏地了。因为……考虑到各种因素,像是连手机都没带在身上之类的,总之如果阿露露又醉倒了,而美空又不在附近……也许阿露露要在酒吧过夜了。

呃……换句话说,那样的话,今晚阿露露就回不了家了。

「唉……为什么这里看不见酒吧里面呢……」

那你也会被看见的啊……——今晚不知道为什么又一次被人当做躲藏用道具的自动贩卖机没有说出口。

大月阿露露一走出酒吧的门口,还没两步,就突然被抓住了后颈……啊不对,是衣服的后领。

「A·O·I·To·Ri·老·师——」

啊,这,这是她最熟悉的编辑的声音,以及……嗯,并不常见的,编辑小姐生气的声音。

跑走吧!不知道为什么,从不拖稿的作家小姐第一次明白了那些想从自己的编辑身边逃走的作家的心情……虽然她不仅没有拖稿,而且还提前完成了交稿。

然而这个想法仅仅瞬间便破灭,要说为什么的话,毕竟,阿露露已经被抓住了命运的后颈……啊不对,后领了。

而且就算跑起来了阿露露也跑不过美空啊!

总之……嗯,改变策略吧。

「美空,你刚才不是已经走「你觉得只是喝几杯酒,我就看不见你躲在自动贩卖机后面了吗,阿露露?」

嗯……说的也是呢……

好,认命吧,反正事情已经办完了还败露了,就这样被抓回去也没什么了!

「抱歉啊美空,擅自跑出来什么也没说……」

「你啊……唉。」

美空放开了阿露露的后领,

「这次到底是为了什么?还一个人到酒吧来……」

「因为想把书和签名送给调酒师ちゃん……」

「……没了吗?」

「没了呢!」

阿露露正大光明地回复道,嗯,而且很干脆。

干脆到美空也只能再叹一次气了。

「你只要说一声的话,我也会同意的吧……」

「但、但是美空……美空不会反对吗……不仅在发售前一天就把书带出来……还送给美空以外的人什么的……」

「不会的啦……反正我就算反对,你也会这么做吧?而且,送给我以外的人,我也不会介意的……咳咳。」

美空清咳了两声,接着说道,

「因为我是第一人嘛,不管成为你的头号读者,还是收到你送的书啊。所以,阿露露……」

下次出门的时候就算不说一声,也好歹把手机带上啊……

于是就在阿露露看着被美空拿出来的自己的手机而感叹着「啊、我的手机……」的时候,

只能伫立在一旁的自动贩卖机满满都是心情复杂。



Day7:Day7(上) Day7(下) 


Part1


花柳香子不喜欢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所以除去她自己要住院的情况,她甚少……或者说几乎不会来到自己家族名下的医院里。

至于现在……香子会毫不犹豫地让私家司机将车开到这家医院门前的原因——只是因为她的一个推测。

但她却不是为了验证推测,而是因为确信了自己的推测,才会在柜台前直接问:「双叶はん……石动双叶的病房是在哪间,能帮妾身查一下吗?」

然后……事实上,她的推测是正确的。

「203是吗,谢谢呐~。」

于是她向这个房间走去,在开门的时候,她这样说道,

「双叶はん,妾身来看你了哦?」

并装作还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欣赏着双叶在看见她以后,直接愣住的表情。


Part2


「不行哦,猫小姐?」

西条克洛迪娜将墨镜摘下,直视着她眼前的Cat Boomer,说道,

「拍照可是要收费的呢。」

「但、但是,我……我……」

猫耳直直竖起,但举着照相机的双手完全在颤抖,Cat Boomer小姐即使被拒绝了,也还是没能从兴奋状态脱离。

这也不奇怪,毕竟她刚才和她眼前这位人气演员,就这么撞在了一起,尽管她不是有意的。

「我没想错的话,这台照相机也是工作用的……而你是一位记者,对吧?」

「啊、嗯。」

略微有些颤抖的声音回答道。

「所以……如果要用这台相机拍照的话,是要收费的呢。」

克洛微笑着说道,

「我答应你,如果下次不是在工作的时候,我还能碰见你的话,我会和你来一张合影的……只不过,不许用这台相机哦?」

「好、好、好、好的!」

猫耳一直垂下,直直竖起的样子将真昼的心情暴露无遗,在克洛对真昼用「那么下次见吧,猫小姐」来告别时,克洛还在想着……

有个粉丝是Cat Boomer,意外是件好事呢。

至少只要短时间内,就能看出来,到底是真粉丝还是假粉丝(真狗仔)了呢。

评论(5)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