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夜雨@跑路了

雨宫夜雨/雨雲。
Singing In The Rain.
跑路去CPP(无差别同人站)了
因为首发lof,所以不会删文
因为跑路了所以头像换了,不想把hekoさん送我的贺图留给lof(哼.jpg)
夜時雨发文关我雨宫夜雨什么事

After That Day(12)

非常,非常私心的一篇日后谈(而且只涉及了Day12(上) 

为什么说非常私心因为是刘鹤场(

Part1


鹤姬八千代可没想到自己临时来打搅酒吧Boss的办公室,还能那么『刚好地』遇上『这种事』。

在酒吧的办公室里,暂且不说在沙发上放着几袋布料这件事……那台复古的缝纫机真的是出乎她的意料。

「果然,大场さん是很不得了的人呢~。」

「我只是刚好『自有门路』啦,八千代ちゃん。怎么样,要试着用用看吗?我新买了很多布料哦♪」

『自有门路』搞到这样的东西就已经足够不得了了不是吗,大场さん~?

原本的话,嗯,原本的话八千代是想要这么回话的。她对自己的观察能力很有自信,她很早就觉得这位叫做大場なな的酒吧Boss散发着一种与她表面不符的沧桑感。

大场さん可真是神奇啊,明明平时表现得就像是我这种年龄的学生一样……不知道问年龄这种失礼的话,会不会被回答呢?

不过我们也说过了,这些都是我们这位鹤姬小姐『原本』在想的事情。

可一下面对了使用这台复古缝纫机的邀约,那种大概是被叫做『事业心』的东西一下子变重了很多。

于是所有的思考都被抛之脑后,她微笑着回应了なな的邀约: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呢~。」

我们知道,随意去看一家店的监控不是好事,可监控和缝纫机就是离得那么近,就是离得那么近嘛!——但这是在八千代沉迷缝纫机之后在途中听见自己的同居人说的话以后才意识到的。

「啊啦,难道说……八千代ちゃん和美帆ちゃん是交往了吗?」

然而让八千代一个不小心『发生了点意外』的却是酒吧Boss的话。

「大场さん问得可真够直接的呢~。」

「我和纯那ちゃん不一样,很容易往这边想呢。要是误会了的话我就只能抱歉啦,八千代ちゃん~」

看着这位酒吧Boss的表情,八千代就知道这位和她有着共同爱好的人生前辈已经对自己的推断有了十足的把握了。而八千代并不是不会撒谎的人,但无谓的撒谎并不适合她,容易拆穿的谎言她也编织不出来,所以她只好痛快地承认了。

「嗯,我和美帆交往了哦……其实今天想来找大场さん也有因为这件事呢~。」

「哦呀?八千代ちゃん这么说的话,我也要来兴趣了呢♪」

看着眼神完全亮起来的酒吧Boss,八千代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微笑。

「大场さん……」


Part2


「唔……嗯……?」

毕竟不是实际上摄入了大量酒精而醉倒,所以刘美帆在归程的途中就醒来了……但这个途中,不过是在下了的士后的那段的士无法前行的路程罢了。

「啊,美帆?已经快到家了哦~?」

如果还不能走路的话,也不用勉强哦?——她听着自己的交往对象这么说了之后,确实在一瞬产生了继续这样半趴在八千代背后的想法。但是,没被酒精麻痹的理性让她回答说:「不用了,我……已经没事了!」并做出了相应的行动。

「嗯~……好吧。既然美帆这么说了的话……」

「嗯……。」

「才怪呢~。」

「诶、八千代……?」

才刚和八千代分开没多久,美帆又马上被八千代拉住了手腕。八千代特意没有选择恢复到十指相扣的状态,这似乎是她有意为之。

「我呢,在大场さん的办公室里,也是能听见美帆和星见さん的对话的哦?」

「啊、嗯……我和星见さん的对话……内容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有的哦,美帆不是说,陪我去酒吧是因为觉得那是自己『应该』的吗?」

「诶?那有什么不对吗?」

因为,是恋人了,所以陪着恋人去酒吧什么的……是『应该』的……吧?

美帆是这么想的。

「不对哦?」

八千代没有变换表情,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没有将那副微笑收起来,美帆却感到了一种……与其说是『寒意』,更接近『悲哀』也说不定,

「就算我和美帆已经是恋人了,但我还是我,美帆也还是美帆哦?没有必要因为交往了就把陪我出去当做义务的哦?」

更何况,我还挺讨厌的呢,『义务』什么的~。

「美帆愿不愿意陪我出去,肯定是要看美帆你自己的意愿的哦?我,并不希望拿『恋人』的名义去『控制』美帆呢~。」

所以美帆也没必要和我喝一样的酒的呢,美帆想点什么酒的话,只要按美帆自己的意愿去点就好了……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的哦,美帆?

「八千代……我……」

「嘛~,偶尔我也会想对美帆任性一下也是可能的呢,到时候……」

「……我会看情况而定的,八千代。」

「啊哈哈♪这样才像平常的美帆嘛~。」

那么美帆,还需要在我背上趴一会儿嘛~?

啊……那个真的不用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