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夜雨@跑路了

雨宫夜雨/雨雲。
Singing In The Rain.
跑路去CPP(无差别同人站)了
因为首发lof,所以不会删文
因为跑路了所以头像换了,不想把hekoさん送我的贺图留给lof(哼.jpg)

After That Day(1~3)

嗯……类似日后谈。不过只是Day1~3的。

人物有点多就没打虽然有说话但没真的出场的角色tag了。

Day1:Day1(上) Day1(下) 


Part1


神乐光自己也不知道这样到底算不算习惯了,一开始的时候,她在转移到了别的地方时,她硬是在原地愣住了,眼前的视线就像不戴墨镜去直视太阳一般难受,能听见的声音也只有耳鸣,许久之后才恢复了正常……除了自己处在陌生的地方,看见了『陌生』的人。但现在,不管怎样被转移,都已经不会体验到那时的不适了,也许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吧。

不过……也许这次是真的非常幸运了,因为

『怪盗starlight再次出现』

这样的新闻,从街市的大屏幕上传入了光的耳中。

『当代的怪盗starlight』的字样,与那她前不久才在另一个地方看过的相差不远的时间一起印入眼帘。

「华恋……」

就在话音刚落下的时候,说出这个名字的人,已经又一次,突兀地,从原地消失了。

仿佛她不曾站在那里。

(我会再一次见到你的……一定。)


Part2


爱城华恋在城市里奔跑着,没有驾照的她也只能奔跑了。

但要在这个城市里找一张小小的照片,只靠华恋一人,怕是希望甚微……何况,她连自己是在哪里丢失的都不晓得。

(做怪盗工作的时候,没把光ちゃん的照片一起带在身上就好了……到底在哪里啊……光ちゃん……)

这样的思绪占满了她的脑海,以至于她果然还是撞到了人。

「对不起!」

先一步,大声地说出了抱歉。

「啊……没关系,我这边不要紧的……你还有急事吧,不要在意我,继续自己的事情吧。」

被撞到的Cat Boomer笑着回复道。

「谢谢!」

然后,又一次奔跑起来。

(啊嘞……刚才的人……)

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Part3


不常响起的手机来电铃声将调酒师从梦中一把拉了出来。到底是谁啊?凌晨几点了都……

就像想要关掉调得过早的闹钟一样,纯那抓起了自己勉强能摸到的手机。

「嗯……?石动さん?」

她明天不上课吗……

这么想着的纯那按下了接通键。

『星见,你没把香子灌醉吧……灌醉了吧?』

「嗯……?没有的事,我敢确信她在离开酒吧的时候比你还要清醒。怎么了?」

纯那打了个哈欠,她是真的想早点继续自己的睡眠。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那个香子居然向我道歉了!那个香子居然……』「啊……这不是好事吗……」

『但是那个香子她会道歉……而且还是向我道歉!我都快怀疑太阳是不是要从西边出来了好吗!』

「你再不睡觉的话,过不了多久就能看见太阳是从东边升起来的了,石动さん……」

『话是这么说……』

「那么……(哈欠)我还要继续睡觉……就先晚安了。」

『等等星见——「下次见……」

于是,难得是打断别人而不是被人打断的调酒师小姐,果断按下了挂断键,又一次躺下进入了梦乡。

Day2:Day2(上) Day2(下) 


Part1


大月阿露露在睁开眼睛直接的感觉是……有些摇晃,但又很怀念,而且如果要伸个懒腰的话好像会造成困扰。所以她最后先是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随后看见的是不戴平光镜的视野。

「你醒啦,阿露露。」

「嗯,おはよう美空☆」

她如平常一般对自己的幼驯染打招呼道,虽然现在还是晚上,自己的幼驯染还在边公主抱着自己边走。

「已经能自己走了吗?」

「诶都……大概可以吧!」

「如果可以的话,倒是不要回答得这么让人不安啦……」

美空苦笑道,但还是把阿露露轻轻地放下了,她害怕自己的幼驯染会摔倒,所以她的手臂没有从阿露露的背后离开,直到阿露露站稳,两人再次如往日般并排走在一起。

「我知道你没去过酒吧,也没喝过几次酒,但我可没想到你会就那样突然倒下……都吓到了调酒师さん了。」

「啊哈哈……」

「我先问一下,在我来之前,阿露露你喝了多少酒?」

「一杯蓝精灵!」

「蓝精灵……啊,Blue Fairy吗,那你回去以后得好好刷个牙才行了。还有别的吗?」

「没了诶……」

「……你以后最好不要一个人去酒吧了。」

「诶——」


Part2


鹤姬八千代在熟悉的气味中睁开双眼,看来这次她的室友也是用背着来和她一起回公寓,毕竟出租车不可能把你送到公寓楼层里。

要现在就说自己醒了吗?还是再多这样待一会儿呢?嗯……果然

「……美帆~。」

「噫!」

还是先恶作剧一下吧~

嘛,虽然八千代做的只是占据了有利的位置,趁着美帆没有防备,就悄悄地在她的耳边吹气,然后妩媚地呼唤了她的名字而已。

「八、八千代?别吓我啊……」

但效果还是有的。

「抱歉抱歉~。一个忍不住~。」

「不……恶作剧是没关系啦……但刚才那样要是把我吓到摔倒的话,八千代会和我一起摔倒的,所以」

恶作剧也要看好时机——这点八千代也不是不知道。

「说起来,八千代你已经可以走路了吗?」

「当然可以啦,喝酒醉倒也不是全身瘫痪不是吗~」

「那「但我还想再让美帆背我一会儿呢——美帆怎么想呢?」

面对室友的任性,美帆只是稍微露出了苦笑,并庆幸自己体能真的不错,回答道:

「到家门口为止是可以的哦。」

「好~」

小孩子才会做选择题,不管是醒来,还是继续被美帆背着,我·全·都·要~。



Day3:Day3(上)Day3(下) 


梦大路文虽然她已经把她的后辈送回了她们的宿舍,但她的车里弥漫着的酒味现在也还没能散去……对于这点,也许她要庆幸那两位后辈没有在车上醒来『顺便』吐一车……可这种酒精的味道,要是在路上不巧地碰上交警了,很可能会被怀疑酒驾,这可就麻烦了,不过对于文来说,还有另一件当务之急。

「抱歉啊栞,这么晚了还让你在外面。」

「没关系,我们家没有门限嘛……而且,是和姐姐在一起的话,爸爸和妈妈也不会担心的……」

「嘛……」

「所以……我今晚能住在姐姐那边吗?」

……?

「等等,栞,明天不是休息日而且……」

本来就是因为老家离大学比较远,才选择了租公寓……但栞的学校——也就是文以前念的高中,和老家的距离可不远……换言之,如果从文的公寓出发去栞的学校的话,会比平时更耗时……况且文明天早上也有课,没办法送栞去学校,这才是文担心的问题。

「果然还是不行吗……抱歉,姐姐,说了任性的话……」

可恶,这孩子现在怎么看都像是失落地垂下耳朵的小猫,这谁撑得住啊(震声)

啊啊,不管了

「不过我明天早上好像没课……早起送栞去学校也没问题的样子……」

明早让伊千绘帮我请个假吧……不,伊千绘的话大概会若无其事地忘掉……还是拜托珠绪吧。

评论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